訊息公佈

TDC社群交流-【主管精進學】運用精實管理,創造高效率團隊,上線拉!
May-18,2022


proimages/社群006.jpg


TDC
社群交流-【主管精進學】運用精實管理,創造高效率團隊,上線拉!

 

想要精進自己卻因地點限制或疫情影響無法參與外訓的夥伴們有福囉!

TDC社群交流活動-主管精進學 線上、實體活動同步辦理熱烈報名中!

 

在疫情變化無法預期的現在,你是否有下列困擾?

工作中是否常常遇到,明明按照排程走,但卻經常有突發意外的緊急事件打亂專案步調?

你是否有按照工作流程SOP走,卻有一種好像越做費時的感覺,但修改流程又要重頭來過,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

人力不足,專案計畫爆量,每個人開會時都說要溝通整合讓大家事半功倍,但實際要做的時候卻都各做各的,沒有共識?

 

如果您有以上一個問題,

快來參加社群交流活動-【主管精進學】運用精實管理,創造高效率團隊。

活動中透過產業人才的交流討論,在大環境變化快速的時代,透過講師的帶領,

了解精實管理的精神及原理,並透過實務討論,讓大家Takequestion)&Takeanswer),帶著問題來、帶著答案回去。

 

社群交流活動Talent Club-主管人才

【主管精進學】運用精實管理,創造高效率團隊

活動時間:527() 8:30-12:15

活動講師:東昌企管顧問公司 林致賢 顧問

活動地點:咕嘰咕嘰早午餐 林森店(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41)

 

【主管精進學】運用精實管理,創造高效率團隊

活動時間:617() 8:30-12:15

活動講師:東昌企管顧問公司 林致賢 顧問

活動地點:高全存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市大寮區和業二路26)

------------------------------------------------------------------------------------------------------------

活動對象:以製造業管理職為優先。

連絡電話:07-6220253#306陳小姐

報名網址:https://tdcbebetter.kktix.cc/events/d7aa9917-copy-3

 

【注意事項】

1.本講座採實名制線上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報名資料填寫完成不代表正式錄取,正式錄取通知將以E-mail方式發送。

3.疫情期間請配合相關防疫事項:現場請配合體溫測量與自備口罩及環保杯,現場備有消毒酒精。如有發燒(37.5)咳嗽或呼吸急促狀況,將禁止入場。

4.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本活動辦理方式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