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佈

主旨: 敬邀參加高雄市『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父親節親子園遊會(相關資訊如附檔)。
Jul-31,2020

大發工業區廠商您好:

 

ㄧ、本市經濟發展局10979日高是經發工字第10934199600(如附檔),諒達知悉

二、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為提升庇護工場銷售買氣,1090808日(週六)14:30~17:00,於高雄捷運 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5號地下一樓),辦理『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父親節親子園遊會,除展售中秋庇護商品,並透過消費滿額送刮刮卡、一元競標、街頭藝人表演、手作課程,及童玩等活動,增進親子趣味與消費,讓庇護員工與最愛老爸樂一夏,現場消費並祭出抽雀巢咖啡機等多項大獎,隨文敬送邀請卡(如附檔),誠摯的邀請貴會能出席前來參與,一同支持購買優質中秋庇護商品。

三、本市庇護工場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業績受到波及,為了振興消費,特舉辦園遊會活動刺激買氣,行銷中秋庇護商品。目前高雄市有9家庇護工場,提供148位身心障礙朋友庇護性工作,所生產庇護商品都是身障朋友全心投入工作的成果,期望企業集社會大眾多加支持採購優質的庇護商品,為庇護工場的穩定經營給予協助,讓需要庇護就業的身心障礙者能持續就業,期盼本市各庇護工場能永續經營,使得身心障礙者能肯定自己達成自我實現,進而促進家庭和社會的安定與祥和。

 

proimages/庇護工場父親節親子園遊會.jpg

proimages/庇護工場父親節親子園遊會邀請.jpg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  職業重建科 

王建中

TEL07-8124613分機541

ADD806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6

E-mailwcc226126@gmail.com